看見了!!! 這通知欄最近都怪怪的我在入面找找出來了!!

謝謝!!!  WWWWWWWWWW是 是他們鬼蓄不是我的問題!!!(推卸責任

glanh:

给F5键太太的章子!!!一不小心刻了两个emmmm

其实我本来不想刻杂毛的,所以就没有刻fgo,但是我控几不住我记几!!!!最后刻了在p站上保存的鹤丸(几百年前),动力的来源大概是因为我是个鹤吹吧.........(捂肝)刻多了就习惯了。

因为鹤丸脸比较模糊所以就没有盖的效果图了.......p2是那个感觉超级简单所以我就顺手刻了的小男孩,熊是我自己加的emmmm,感觉好鬼畜啊。

虽说原图也很鬼畜就是了

总之要到授权真是超开心,刻完了也超开心,虽说手被刀截了多次超疼,谢谢太太呜呜呜呜呜

不是很懂LOFTER的操作所以还是在评论区艾特太太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24)

腦洞哪家強 出門右轉F5鍵

F5鍵 | 親友託管中| 沒開私信 找人請在大眼wb聯絡 燐火宵飞 / lof 找 朝燐_ / 不可轉載 /